日本研究:喝咖啡可降低女性罹患子宫体癌危险

来源:网络 发布:2008-9-3 编辑:冬天 收藏到{本地 新浪vivi 百度搜藏 QQ书签 我就喜欢}
  •   内容提示: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人员9月1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的女性同几乎不喝咖啡的女性相比,其罹患子宫癌的可能性要低约6成。 据日本媒体报道,肥胖、糖尿病患者以及女性荷尔蒙活跃的人被认为更容易患上子宫癌。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研究员岛津太一表示:“咖啡能降低血糖值并能调节女性荷尔蒙的活动,因此...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人员9月1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的女性同几乎不喝咖啡的女性相比,其罹患子宫癌的可能性要低约6成。

    据日本媒体报道,肥胖、糖尿病患者以及女性荷尔蒙活跃的人被认为更容易患上子宫癌。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研究员岛津太一表示:“咖啡能降低血糖值并能调节女性荷尔蒙的活动,因此可以降低(罹患子宫癌的)危险性。”

    这项调查始于1990年,以岩手、大阪等9个府县的约5.4万名40~69岁女性为对象,最长的追踪时间为15年。期间有117人被诊断患有子宫癌。

    研究人员询问了这些女性喝咖啡的习惯,并根据饮用量将其分为4个组,对喝咖啡量同子宫癌的关系展开了研究。同每周喝咖啡为2次以下的小组相比,每天喝1~2杯咖啡的人罹患子宫癌的危险度要低约4成,而每天喝3杯以上的人则低约6成。(信莲)

★ 延伸阅读 ★---延伸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方便快捷的理念!
我也评两句
广告赞助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
最新资讯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山东美食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6-2008 www.sdcat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鲁ICP备07022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