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摘要: 记者日前从东莞市工商部门获悉,清溪工商分局近日根据厂家举报,查处了一个无证照加工假冒啤酒的窝点,查扣涉案“青岛”、“珠江”、“金威”啤酒合计2144箱、假商标标识7500件。 日前,清溪工商分局接到“青岛...
内容摘要: 男子深夜醉酒“撒疯”,竟捡起砖头砸一名过路女子,最后将人活活打死。据了解,8月28日凌晨2时,凤岗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正手持砖头,疯狂砸打一名女子,该女子头上血流如注。后来谭某独自回...
内容摘要:据北京某门诊部医生介绍,平时生活节奏较快的年轻白领最容易产生秋困。医生表示,秋困跟工作紧张和长期疲乏有关。医生建议工作忙碌的白领可以通过饮用取自天然的弱碱性水,中和体内酸性毒素,调节平衡体液的酸碱性...
内容摘要: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中国的企业以及企业家们做生意已经很难独善其身了,即便是企业家们想“平安无事”,那都是妄想。中国的传统是这样,中国人从来不爱惹事,但是来了事儿,也不怕事儿。不过,越是国际竞争激...
内容摘要: 持续时间已达18个月之久的“达娃纠纷”再出新消息,达能在河南新乡与辽宁沈阳两地法院分别针对娃哈哈集团与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个人提出的诉讼案近日已得到判决,再一次以达能败诉告终。在诉状中,达能均以娃哈...
内容摘要: 日本厚生劳动省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常喝咖啡的女性患宫体癌的风险要远低于不怎么喝咖啡的人。4万名40岁至69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主要了解她们日常生活中饮用咖啡的频率。 研究人员依据她们饮用咖啡的频...
内容摘要: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日在此间发布的新闻公报,缅甸遭受热带风暴袭击4个月来,基金会等机构一直为灾区儿童提供救助,但是在即将到来的旱季,灾区有可能面临干净饮用水短缺的问题。 新闻公报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内容摘要: 近年来,天津不断深化农村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大力推行农民用水者协会组建,积极探索农民自主参与灌溉管理的农村用水管水新机制。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组建农民用水者协会124个,受益群众23。4万亩,农业灌溉...
内容摘要: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一项大规模调查显示,常喝咖啡的女性患宫体癌的风险要远低于不怎么喝咖啡的人。 宫体癌和宫颈癌、卵巢癌一样,是威胁女性的常见生殖器官肿瘤。4万名40岁至69岁女性进行了这项调查,主要了解...
内容摘要: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人员9月1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的女性同几乎不喝咖啡的女性相比,其罹患子宫癌的可能性要低约6成。 据日本媒体报道,肥胖、糖尿病患者以及女性荷尔蒙活跃的人被认为更...
内容摘要:近来,运动员在中场休息时喝的一种蓝色饮料成为网上热点话题,很多人关心该饮料是否适合普通人饮用。专家表示,运动饮料并不适合普通市民饮用,否则会对健康不利。 蓝色饮料引网民热议 “有人留意比赛间歇运动员喝...
内容摘要: 昨日开学第一天,武昌工商人员在武昌余家头小学旁,发现一“台湾奶茶店”内,摆着数十种水果香精和奶精,都是用塑料盒和罐子分装的,且无进货证明。 执法人员当即暂扣“三无”奶茶和果汁原料30余瓶、小食品40余...
内容摘要: 昨起,本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居民生活用水、行政事业用水、工业用水、经营服务用水和特种用水5大类,调整价格有所区别。 昨日,市政府就推进“差别水价”和“阶梯式水价”改革适当调整自来水价格和污水处理费标...
内容摘要: 昨天,作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携手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北京市残疾人职业高中)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以“展现奥运精神你我同样精彩”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此举也标志着可口可乐借助公益活动拉...
内容摘要: 2007年3月,宗庆后来到北京开“两会”,提出了包括宏观调控、股市发展,利率个税,分配消费以及户籍制度等等的诸多提案,其中“提高个税起征点”、“提案反垄断”等,并公开发表言论提倡中国企业要敢于与国外大...
内容摘要: 2006年协议是如何达成的。第一,非合资公司与合资公司签定了协议,可以开发、生产娃哈哈产品,并且交给合资公司销售。合资公司是宗庆后控制的,宗庆后可以在合资公司与非合资公司之间分配利润。现在达能提出异议...
内容摘要: 根据达娃协议,非合资公司与合资公司的法律关系为:第一,非合资公司拥有商标使用权。2005年10月签订的第一号修正协议中协议约定:“中方将来可以使用(娃哈哈)商标在其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而这些产品项目已提...
内容摘要: 到 2006年,达能发现了问题。范易谋是一个CFO,他对财务最重视,他从财务报表中注意到了一些问题,从而发动了对非合资公司的调查,调查结论的确是令达能大惊失色的:非合资公司数量猛增,利润猛增——与合资公司...
内容摘要: 追溯达娃合资之初,在1996年,达能收购了娃哈哈九间厂里的四间效益最好的工厂,成立了合资公司。宗庆后被任命为合资公司的总经理,但没有辞去另外几间工厂的总经理职务。但后来证明宗庆后正招有奇效,居然大赚其...
内容摘要: 果汁营养、美味,不少家长习惯用果汁给孩子送药,觉得既可以抵消药的苦味、让孩子乖乖就范,又能补充营养和水分,一举两得。殊不知,果汁送药其实有害无益。 英国《泰晤士报》近日报道,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
内容摘要: 美国农业部饮食指导建议每周三杯豆浆。黄豆可被用作蛋白质摄入源或作为肉类替代品,但它们也可以作为“每天五种蔬果”饮食的一部分,将一杯任何种类的豆子和多量剁碎的芹菜、青葱、柿子椒以及少量意大利式佐料...
内容摘要: 日前,有消费者反映,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索河加油站的规定忒霸道,“要想先加油,就要买一件饮料。”接到消费者的举报后,当地的工商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进行了查处。 7月29日,河南司机李先生向武汉市工商局12...
内容摘要: 饮用水的卫生状况,关系每个人的健康。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是由饮用被污染的水造成的。 日前,长沙市、常德市、湘潭市及浏阳市、湘潭县等5地,被卫生部确定为城市饮用水卫生监测网络试点地...
内容摘要: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一项大规模调查显示,常喝咖啡的女性患宫体癌的风险要远低于不怎么喝咖啡的人。 据日本媒体1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从1990年到1994年,对全国10个地区的约5.4万名40...
内容摘要: 可口可乐装瓶系统或再面临震荡。两年前与其三大合作伙伴之一的嘉里分手后,最近再度传出可口可乐与中粮分手的传闻,尽管双方都予以否认,但在新闻的背后,可口可乐装瓶系统依然充满变数。 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
内容摘要: 8月31日,由广东省瓶(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记者在饮水节上获悉,为了响应“国家限塑令”,广东水协倡导饮用水行业统一取消桶装水外包装塑料薄膜袋。 记者在“饮水节”上了解到,汶川发生地震后,...
内容摘要: 记者从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了解到,屯昌县良坡水库、陵水樟香坝、临高县文澜江多莲及东方市4个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近日经省政府批准划定,总面积79平方公里。至此,全省已批准划定25个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据了解,东...
内容摘要: 自治区五十大庆献礼工程、西吉县西部农村饮水安全重点供水工程自今年5月12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竣工。该工程是《宁夏中部干旱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总体规划》中7项重点供水工程之一,可解决西吉县西...
内容摘要: 在自治区成立50周年前夕,被我区回汉群众赞誉为“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的农村人口安全饮水工程又传来喜讯:今年农村又有10万人吃上了洁净的自来水。到8月底,全区累计饮用自来水的农村人口已经达到165万人。 从...
内容摘要: 招远树起保护区标志碑 记者今天从招远水务局获悉,过境招远的大沽河经省政府批复同意,划定为饮用水源保护区,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向河道排放工业废水、生活污水、有毒废渣和生活垃圾。 大沽河是招远重要的过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