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食用大蒜对人们降低血压有帮助

来源:网络 发布:2008-9-18 编辑:冬天 收藏到{本地 新浪vivi 百度搜藏 QQ书签 我就喜欢}
  •   内容提示: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食用大蒜对人们降低血压有帮助,效果不亚于一些降压药物。 结果显示,服用“蒜素”营养补充剂的高血压患者的高压平均降低了8。4毫米汞柱,低压平均降低了7。而且血压越高的患者,在服用该营养补充剂后,血压降低的幅度越大。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食用大蒜对人们降低血压有帮助,效果不亚于一些降压药物。受试者在3-6个月中每天服用“蒜素”含量为3.6-5.4毫克的营养补充剂。

    结果显示,服用“蒜素”营养补充剂的高血压患者的高压平均降低了8.4毫米汞柱,低压平均降低了7.3毫米汞柱。而且血压越高的患者,在服用该营养补充剂后,血压降低的幅度越大。而一瓣新鲜大蒜中含有5-9毫克蒜素。

    蒜素能否长期起到良好降压效果,有待进一步研究。

★ 延伸阅读 ★---延伸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方便快捷的理念!
我也评两句
广告赞助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
最新资讯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山东美食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6-2008 www.sdcat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鲁ICP备07022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