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异国餐厅点餐必备口语两三句

来源:山东美食网 发布:2008-1-12 编辑:菜虫子 收藏到{本地 新浪vivi 百度搜藏 QQ书签 我就喜欢}
  •   内容提示: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餐厅有那几类酒。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会基本点餐说法,适当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 延伸阅读 ★---延伸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方便快捷的理念!
我也评两句
广告赞助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
最新资讯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山东美食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6-2008 www.sdcat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鲁ICP备07022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