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瓜子男女都有益

来源:山东美食网 发布:2008-6-23 编辑:大厨满天飞 收藏到{本地 新浪vivi 百度搜藏 QQ书签 我就喜欢}
  •   内容提示:日前,美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经常吃南瓜叶和南瓜子,有助于提高男性精子质量。专家指出,这是由于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锌。从西医角度来说,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不仅对前列腺有好处,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除瓜子外,榛子、花生等坚果含锌也比较丰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精子质量。

男人的一生,总是想尽办法呵护自己的精子,一场嘲虫虫保卫战”也就此打响。日前,美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经常吃南瓜叶和南瓜子,有助于提高男性精子质量。

专家指出,这是由于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锌。从西医角度来说,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不仅对前列腺有好处,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而从中医角度来说,含锌丰富的食物具有补肾的作用,有助于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除瓜子外,榛子、花生等坚果含锌也比较丰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精子质量。

而要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不光是男性,女性也要从进入育龄期的第一天起,就做足营养储备,而瓜子也正是提高叶酸水平的“妙药”。我国著名营养学家李瑞芬认为,每天吃一小把葵花子(约30粒左右),对改善叶酸缺乏大有帮助。

北京大学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姜辉认为,对男性来说,影响精子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如抽烟、酗酒等。“另外,长期在高温环境下工作也影响精子质量。由于睾丸怕热,因此它所接受的外界温度最好别超过35摄氏度。”而对于手机辐射是否影响精子质量,目前医学界尚无定论。姜辉说,对想要孩子的夫妻来说,男性最好提前3个月到半年就远离烟酒,改变自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 延伸阅读 ★---延伸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方便快捷的理念!
我也评两句
广告赞助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
最新资讯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山东美食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6-2008 www.sdcat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鲁ICP备07022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