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果蔬可降低前列腺发病概率

来源:山东美食网 发布:2008-6-23 编辑:大厨满天飞 收藏到{本地 新浪vivi 百度搜藏 QQ书签 我就喜欢}
  •   内容提示:到1992年开始有因良性前列腺肥大而手术。很多人做过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者良性前列腺肥大引起的排尿困难。研究发现:吃蔬菜最多的人进行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状变严重的概率比其他人少11%,富含β胡萝卜素、叶黄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也会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

研究人员对平均年龄51岁的32000多名男性健康医务人员调查他们是否经常吃的131种食物(包括各种水果和蔬菜)、年龄、体重、种族、体育运动、是否吸烟饮酒和医疗记录。从1986年开始每两年新一次他们的信息。到1992年开始有因良性前列腺肥大而手术。很多人做过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者良性前列腺肥大引起的排尿困难。研究发现:吃蔬菜最多的人进行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状变严重的概率比其他人少11%,富含β胡萝卜素、叶黄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也会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

★ 延伸阅读 ★---延伸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方便快捷的理念!
我也评两句
广告赞助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
最新资讯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山东美食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6-2008 www.sdcat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鲁ICP备07022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