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类食品会减少精子数量

来源:网络 发布:2008-8-14 编辑:山东美食网 收藏到{本地 新浪vivi 百度搜藏 QQ书签 我就喜欢}
  •   内容提示:科学家称,规律饮食中即使每次仅摄入适量的豆类食品也会减小男性的精子密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发表在《人类生殖日报》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即使是每隔两天进食一次豆质食品,男性每千分之一公升精液中的精子数量也会比原来减少4100万个。研究人员按照他们对豆质食品的摄入量把他们划成了四个小组。当豆质品摄...

  科学家称,规律饮食中即使每次仅摄入适量的豆类食品也会减小男性的精子密度。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发表在《人类生殖日报》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即使是每隔两天进食一次豆质食品,男性每千分之一公升精液中的精子数量也会比原来减少4100万个。

  哈佛大学公共健康研究院研究了99名曾瞧过生育门诊的男性的饮食和精液样本。研究人员按照他们对豆质食品的摄入量把他们划成了四个小组。当豆质品摄入量最大的男性的精子密度和摄入量最少的人的精子密度相对照时,研究人员从中发现了很大的差异。

  正常的男性精子密度是每千分之一公升8000万到1.2亿个。而平均每天摄入一些含豆食品的男性精子的平均密度为每千分之一公升4100万个。

  据领导这项研究的人员称,是一种叫做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能影响了精子的生成。

★ 延伸阅读 ★---延伸的不仅仅是资讯,更是方便快捷的理念!
我也评两句
广告赞助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
最新资讯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暂时没有所需内容
山东美食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友情连接
Copyright 2006-2008 www.sdcat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鲁ICP备07022259号